奶膘未消X

我曾梦到那年夏天有一场大雪
洋洋洒洒下了一整夜

关于琑儿戎儿玥儿和瓒儿

昨天和我的小姐妹 @浮七千 深刻讨论了关于孩子的问题,发现博肖家已经有三位少爷和一位小姐,震惊之余再次请来当事人。


[啵,请问今天小赞为什么没来?]


‘那个,他身体不太舒服,我就自己过来了。’


[OK我们明白了,那今天就不废话了,采访完赶快回家照顾小赞。

传言一:王一啵年纪轻轻就要把买摩托车的钱拿来买奶粉了。]


‘假的,战哥刚答应了给我修刹车皮。’


[那最近新买摩托车了吗?]


‘......没有。’


[传闻二:王一啵上一次出现的时候,衣服加起来就四千块。]


‘看看这块表!认识吗!知道多少钱吗!’


[这块表我很早就见过,回答问题。]


‘......是。’


[传言三:王一啵为了补贴家用,都学会在官方发博前,主动卖脸营业了。]


‘积极营业,从我做起。’


[说实话。]


‘哥喜欢我用蔚蓝。’


[传言四:小赞某次直播穿的疑似你几年的旧衣服。]


‘小情侣之间互穿衣服的情趣,是你们单身狗不懂。’


[传言五:王一啵头发不染了,耳钉也不带了,这些开销都要省下来养孩子。]


‘谣言!劳资有钱,不用省,还能再养一个小赞!’


[那最近这些行为怎么解释?]


‘就......努力做到温婉居家,不卑不亢。’


[传言六:因为生太多王一啵甘愿去绝育。]


......


[损害设备三倍赔偿。]


‘我还能生!你们给我等着!’


[由于当事人情绪不太稳定,最后一个问题,对于超生问题,有什么要对大家说的吗?]


‘......’

‘要想富,少生孩子多种树?’


[咳,那个,今天的采访到此结束,啵啵神志有点不太清楚, @浮七千今天晚上锁好门和窗户小心被暗鲨。

好了,看在小赞啵啵艰苦养孩子的份上,今天中午十二点,嘉人六月刊绝美双封面,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哦~ ]



图源百度,侵删。

评论(2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