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膘未消X

我曾梦到那年夏天有一场大雪
洋洋洒洒下了一整夜

半生(十九)

“不可能,我最后说一遍,必须要把肖战从这件事里摘出来,不管用什么办法。”


王一博摔了门出去,签约以来第一次发火。


对开的玻璃门晃的叮当响,王一博突然回头,一拳砸在玻璃上,用了十足十的力气。玻璃门瞬间出现裂纹,以拳头为中心朝周围扩散开,玻璃渣子溅出来,落了一地。


“门该换了。”

 



楼下狗仔基本都跟着助理开的那辆车走了,王一博压低帽檐,从一个隐秘的小区里穿出来,在附近的停车场取了车去刘海宽家。


忍着心里的火气,很多次都是这样,实在甩不开跟车的时候,就回公司,待上一两个小时让助理转移注意力,他再绕开大门,走小路回家。


因为是明星就活该被跟吗?明星就不能有一点私人空间吗?


压着限速飙到刘海宽楼下,在小区里绕了两圈确定没人跟才进了电梯。宽哥在十五楼,王一博按了12层,从步行间爬了上去。


刘海宽应该是接完电话就没再睡,和朱赞锦在客厅等他。


“一博,战哥状态很不好,他之前觉得是他拖累你,怕你觉得他的喜欢恶心......你,你要是最近有时间就陪他去看看心理医生吧,心理辅导已经没用了。”


朱赞锦欲言又止,“还是,多陪陪他吧。”


所有的火气怒气在听到这些的时候被全部浇灭了,王一博把脸埋在手里,声音低低的,带了点哭腔。


“他什么都没做,也没错,是我混蛋,没保护好他,要是当时......”


要是当时没入圈就好了。


刘海宽看着心疼,王一博18岁的时候就进了车队,年龄最小,车队的人都拿他当亲弟弟宠,就算后来出道了,万众瞩目,回到车队还是像小孩子一样和哥哥们调皮撒娇。


王一博在他们心里,依旧是最小的、最宠的那个弟弟,他却要承担着这么多压力。好的时候见过,差的时候也见过,可那么无助那么绝望的王一博他第一次见。


还有肖战,年龄不是最大却一直贴心温柔的照顾车队的肖战,现在成什么样子了。曾经也是个自信爱笑,眼里有星星的少年啊。

 



“一博,解约吧,车队的哥哥们帮你。”


刘海宽想的是,大家凑够违约金,他们两个换个工作,都是肯努力又能吃苦的人,也能重新开始过日子。


“我之前和战哥提过,他不想我解约。而且解约之后,没有公司,对家会彻底毁了我和战哥,以后会很难。我无所谓,但我怕战哥受不了,如果抄袭这件事不解释清楚,对他影响很大。”


两个人都一门心思放在对方身上,又都固执的不肯给对方看自己的难处。


朱赞锦觉得头大。


“我去陪陪战哥,明天一早就带他回家,这些天麻烦你们了。”


王一博自己冷静了一会儿,让刘海宽他俩回去睡了,自己关了手机,轻轻的去了肖战睡的客房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