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膘未消X

我曾梦到那年夏天有一场大雪
洋洋洒洒下了一整夜

小赞辟谣称孩子爸爸不是王一啵

[今天难得小赞和啵啵一起来了,那么就问一个和两个人相关的问题吧。vb上前几日有一个磁条,小赞辟谣称孩子的爸爸不是啵啵,请问两位当事人对此有什么看法?]


'屁嘞,谁说的?!'


[麻烦工作人员再拿个麦给小赞,啵啵你不许抢小赞的麦!也不许威胁!]


'嘁,孩子是我的,不信就跟我去做亲子鉴定。'


“王一啵你给我清醒一点!我他妈哪来的孩子?!”


‘那我们生一个好不好!’


“滚,王一啵你别碰我......”


[由于某些人为原因,录播室暂时不能使用了,关于孩子问题,小赞再次辟谣称他和王一啵没有孩子。

好了,今天的采访到此结束,午饭是约不成了呢,我们下次再见。微笑。]


评论(2)

热度(11)